冬眠

只吃bg

这个新排版哟,真是看着就脑壳疼!

啊啊啊!!!我终于出货啦!!!公式all800加富 近侍极化飘花今剑!今剑果然小天使,大概只投了十多万资源下去,就出了小祖宗,甚至之前还出了两个一期哥😂

在7-1出了贞酱!我疯了!7-1是宝地啊!目前为止我捞到了贞酱,鹤球,一期,狐球,还有江雪😂一万个江雪,怎么回事江雪的掉率是被调了么?

我怀疑小龙根本没实装!我甚至段出了鹤球,一期和江雪!(不过话说江雪你咋又来了😂)

啊啊啊啊啊啊!绿色的河(不是)你终于回来了!

我 !欧皇!all350出了江雪!

段出了数珠丸!近侍鹤丸公式all950 加松 砸了十多万资源差不多二十万,哎,把长谷部换下来,让他冷静一晚上,果然是对的。

国服出了数珠丸限锻,我去锻刀,在段刀之前许愿来个四小时,然后我第三次就出了一个三日月,来了爷爷我突然想起来,数珠好像是十小时的,我就接着段,重点来了,我在之后砸了四万资源进去,开始全部都是130,然后我就换近侍,换了极短的时候,来了几个三小时,全部都是长谷部!!!一把太刀都没有!!!吓得我赶紧把长谷部换了回来,然后就又都是130了!长谷部你是不是要造反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气死我算了下线之前把近侍换成了鹤丸,让他个大傻子冷静一下!哼,生气!

世界上怎么会有长谷部这么棒的人呢。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他呀,真想抱着他一起从刀解池 跳下去。

总感觉我家长谷部是个蔫坏蔫坏的,之前骚速剑限锻的时候,我说我对这个剑不感冒,你出不出都好,然后第二发就出了骚速剑。但是!我想要的,他一个都没给我段出来,像明石,那么多活动,一次都没有,就因为我夸他长的好看!数珠丸也是一样!还有三日月,开始的时候很想要,后来就觉得有没有都无所谓了,出不出都可以,下一把5-4就出了三日月!还是他带的队!在我面前永远是傻乖傻乖的样!刀装刷刷的金!这次巴形我超想要,让他远征去,然后锻刀,没出,没把刀都试过了,都没出。我去刀装问话,都是银和绿还有的直接碎了!问退退是不是不能段出来巴形了,给了一个金刀装!等长谷部远征回来了,刀装问话,给的都是银!全都是银啊!问他还喜不喜欢我了!都是银!气到爆炸!一天没上游戏,晚上冷静下来去做了日常,发现一切都正常了,啥事没有,该金刀装金刀装,就是锻刀的时候都是130了!就连我去打战扩,掉的都是短刀和打刀,连咔咔咔都没有了。总觉得长谷部已经一股正宫气场了😂害怕